倦了

全职手游黄喻线不完全整理

(>人<)

白朝夢:

测试结束前手头只有流木和喻文文的卡,黄少和我翔关服前都还少两片,气!


而且玩到最后的时候才发现【休闲】选项不同会出现不同梗,但也来不及了(。所以不完全整理一下,自己记梗用,就等着以后正式服来补完w


由于我庙剑诅双刷太多,分三类理,分别是【主线】【支线】【好感培养(又称蓝雨正副队的小♂秘♂密or梗的温床)】


游戏UI实在一言难尽,这里就只整理文字版了。玩家视角简称“U”


※注意!本条LO腐眼看人基,自带CP光环※


【主线】


①谁懂你啦???


喻:最近收获怎么样?


黄:一般一般,我之前也带着小号去跟公会团玩了几次,最近材料是抢得越来越激烈了……不过从兴欣他们手里抢到BOSS的那个感觉啊,就算掉落黑了都高兴,队长你懂我


喻:嗯,你也别太拼,注意保持状态,新的一轮常规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黄:我有分寸队长你放心……


(此时玩家出现表达了下爱♂意并要签名)


喻:谢谢,你带本子了吗?给我吧。……我签好了,少天,给。要写太多


黄:咳咳


老实说……你们这样亲密也hin危险啊(。


(玩家先一步比蓝雨打到材料)


喻:来迟一步,白狼已经死了,只能等下个CD再试试了。


黄:没事没事反正今天还有点时间,再等等也等得起。但是要不要一会儿先下了游戏去个食堂?


喻:下游戏……少天,最近你是不是也察觉到了?


黄:果然你会这么问……有一点点,但是我也不确定,回头要再确定一下才行。


喻:好,我和你一起。毕竟如果是真的得话,可是有点危险。现在先回去吧。


③黄少千金一掷x为他索(雾


(少天遇到手持他所需材料的玩家)


黄:不过你如果不是那么想要的话能不能商量一下我出个价你卖给我?这东西我一个朋友还挺急需的我今天抽空过来也是帮他刷,你考虑看看?


U:(这里忘记了,应该是说可以直接送给黄少)


黄:不行不行那怎么好意思呢而且违背我做人的原则,这样我按市价的两倍给你就这么说定了加个好友东西我捡走了一会儿喊人把钱寄给你真的赶时间下午训练要开始了先下了再见!


U:不过5W金是不是有点多了……下次见到他的时候再还给他吧


(证言——包子:我可算打探出来点消息,他们之前那么大动作,是要升级他们队长索克萨尔的银装。)


【支线】


①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喻:真的不见了?俱乐部里都找过了?


黄:都找过啦都找过啦,而且今天早晨训练之前我看见它还在呢结果午休的时候我不是从食堂买了鸡肉回去想喂吗结果它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都问过了都说没看见。怎么办要是就只是跑出楼还好跑出俱乐部大门就麻烦了队长要不然你给保安室打个电话问问?


喻:我刚发过短信了,对方说没看到。对了,U,你有看到一只柯基犬吗?脖子上有吊牌的。


U:脖子上有吊牌的柯基犬……我好像还真看见了,在那边的门面底下,好像在玩球呢。


黄:是吗?我立刻就过去看看,谢谢你啦!


②所以你们多大的人了还是住一间吗???


喻:嗯,昨天跟少天复盘太晚,今天打算让他多睡一会儿,就干脆我买早餐回宿舍吃算了。不多说了,今天的外卖定食有我们的招牌菜,有兴趣的话可以买回去尝尝。


③可怜天下父母心x


卢:你不住在我们俱乐部里不知道啦,最近我们俱乐部里……好像闹鬼!


(于是玩家跑去就此事询问黄喻)


黄:嘎?(这个嘎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瀚文是和你说,半夜厕所会有异响,然后如果熬夜到三点的话,会看见窗户外面有什么东西飞过,还有些细细碎碎的事情,对吧?


(玩家问喻是不是他弄的,喻承认)


喻:所以当然要想点别的办法,熬夜晚睡影响比赛状态先不说,对他生长发育也不好。


黄:我听你说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之前还在训练营的时候……算了不说了,都是黑历史。总之你别告诉瀚文哈,最近我看他乖多了,本来嘛,十几岁的男孩子,还是要早睡早起,之前每天看他哈欠连天地进训练室我都难受。


U:联盟史上年纪最小选手……你跟喻队都辛苦了


黄:还好啦,一个招数用这么多年,他也不嫌烦……


【好感培养·流木篇】


U:黄少你在玩什么?


黄:啊?!原来是你啊,不用偷偷从人背后冒出来,很容易吓到人的。


Uos:好像黄少你并没有资格说这种话……


黄:你那是什么表情?是不是又在偷偷吐槽我?


U:没有没有……


黄:信你才怪,只是最近新出的手机游戏啦,我下了个打算试试


U:你们也玩手机游戏啊?


黄:我说你是不是都以为职业选手不用吃饭不用睡觉不食人间烟火的……我看你真的是对我们有很深的误解……大家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吧充其量职业不大一样?真是的老冯一天到晚要电竞社会化社会化的我看是不是要先让玩家们了解一下我们其实也都是人吃坏肚子也要跑厕所的……


U:自从知道黄少你也会大晚上偷偷跑出去打副本,就……


黄:噫不是说好这件事不要再提了吗?真是的,偷偷跑出去多正常的事啊,虽然正式出道之后没什么机会了但是当年在训练营——我跟你说,什么都拦不住我。就记得有一次,是我们几个人都想要的一套外设开卖,只接实体预约,当天还正好赶上我们训练营选拔考试,那怎么办,只能靠英明神武的我——偷偷溜出门。


U:最后买到了吗?


黄:当然买到啦我是谁!天哥出手从来没问题,不信你问问队长他们,有的人现在还用着呢。


【好感培养·文州篇】来来来,我们先来给黄小同志点一首《メランコリック》


选项①蓝雨双核


U:喻队好,是在等人?


喻:算是吧,今天天气很好,出来晒晒太阳也不错。最近怎么样?


U:还挺好的吧?喻队呢?


喻:都很好,谢谢你的关心。


U:对了,喻队。我最近在补联盟相关的视频,正好看到之前蓝雨的一个访谈。原来之前你和黄少关系那么不好的啊


喻:话是这么说没有错。不过现在想起来在训练营的时候,也觉得挺有趣。就是有一种“如果那时候不那样,可能现在也不会这样”的感觉。


U: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每一个细节终于都成为了唤来飓风的蝴蝶翅膀吗?


喻:可能算是吧。没有那段针锋相对的时日的话,可能现在也不会这么了解对方。所以对我来说,制定少天的战略位置其实很轻松。又或者是因为了解他,所以我根本知道他会怎么选择——在那个机会来临的当下,他会怎么做。


U:包括牺牲索克萨尔?


喻:当然


选项②年♂少♂轻♂狂


U:喻队好,是在等人?


喻:算是吧,今天天气很好,出来晒晒太阳也不错。最近怎么样?


U:还挺好的吧?喻队呢?


喻:都很好,谢谢你的关心。


U:对了,喻队。我最近在补联盟相关的视频,正好看到之前蓝雨的一个访谈。原来之前你和黄少关系那么不好的啊?……喻队你这个“都是年少轻狂”的表情……


喻:被你看出来了?现在想起来在训练营的时候,确实觉得挺有趣。开始的时候少天确实不太喜欢我……或者说根本没把我当回事比较合适?我那时候也就十几岁,虽然承认他游戏打得好,但是被人这么瞧,也还是会觉得很气


U:这算是训练营秘辛?


喻:正好说起来了,就随便聊聊。


U:那关系变好是在……?


喻:也没什么突然变好的节点,算是潜移默化的吧。有一次他忽然在我用来做战术笔记的笔记本后面写黄少天到此一游。我还记得我那天一翻笔记本,看见少天的笔迹,差点吓了一跳。其实我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写的,也可能写了好久了,只是我那天刚看见。


U:那时候感觉还挺奇妙的?


喻:嗯,是啊。

评论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